第三天第一站 

照片 426  

因為買了Metro二日卷,今天先安排淺草雷門一日遊,接著只能轉搭不在二日券範圍內的淺草線拜訪晴空塔,

雖然網路上很多人說可以走路去,但是已經到了第三天,早就鐵腿了。離開晴空塔后,計畫去錦系町大採買。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日本,很多地方卻是我第一次到訪,雷門就是其中之一,幾乎每個觀光客到日本第一件事就是要去雷門和大紅燈籠照相或是去看東京鐵塔。而我竟然來了四次才親眼見到這個大紅燈籠。而且看到它之後,才發現原來只是一拱門(或是大家俗稱的鳥居?),我一直以為後面會連接著其他雄偉的建築之類的,拱門過去後就是一大片商店街,商店街裏都是大陸製的商品,然後大陸觀光客再把他們買回大陸。不會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離開雷門的商店街,轉搭淺草線

照片 429  

拜訪晴空塔(在淺草十字路口拍的)

照片 428  

出了電車站,跟著人潮走就可以看到挑高的晴空塔B1,搭乘手扶梯就可以到達晴空塔。

照片 430 照片 433  

魚店

照片 454  

 不知道怎麼逛的,從二木果子零食店向塔中間方向走,竟然聽到叫賣聲,而且空氣中混著冷氣和一絲絲魚味,本來以為賣乾貨,沒有想到真的是買魚的商店,是活生生的魚, 

照片 456  

真是大開眼界,買的人還不少咧~也有生魚片和握壽司,太酷了~

 

巨無霸三角飯糰

照片 434  

塔中還有蔬菜攤和水果攤,排列如超市的感覺,而且菜價也沒有因為晴空塔限定版而比較貴喔~我比較想買水果,所以逛了一下水果攤,現在這個季節,超市多是賣西瓜或鳳梨,拜託這兩樣台灣版的好吃又多汁,來日本吃西瓜/鳳梨,太浪費自己的胃了~

賣店

照片 463  
賣店不用講,都有魚店了,有賣店才是正常的吧!
看到一間很愛的積木店,在台灣我買了很多他們的建築物,很愛它迷你的造型,雖然再日本買有便宜一些些,但是還是看看就好。

麵包店

照片 453  
這兩天因為花火節的關係,走在路上看到好多穿和服的人,男生女生都有~在南砂町那天更多,因為那邊已經非常靠近花火釋放的地點。

照片 030  


活動
走著走著,聽到空中花園傳來很歡樂的聲音,走向戶外去看看,台上有個類似台灣幼幼台的某姐姐和鹹蛋超人在跳舞,鹹蛋超人全副武裝在大熱天下唱唱跳跳,超敬業的,

 照片 465  

一樓大廳前的噴水池

好多小朋友開心的在水柱之間奔跑,開心咯咯哈哈地嬉鬧

照片 4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