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羽田機場買了交通券之後,一點多離開羽田機場,從機場搭單軌電車轉山手線,下午沒兩點半就抵達飯店。

飯店三點半才check in,所以和櫃檯報到後還不能進房,坐在大廳用飯店WIFI上網,和家人報平安,在此同時,一群台灣家族團返回飯店,這間飯店的大廳和一般的飯店比起來算非常小(比日本東橫小),反而比較像一個客廳的感覺,所以這家人就把大廳當成自己家一般地聊起天來,聲音不小,完全忽略旁邊的房客,連小小孩都貼著我的手機瞧(請問我們有熟嗎??)等不到Check in時間,實在受不了吵雜,把行李寄給櫃檯自己出來逛。等到晚上回飯店的時候,才見著房間的樣貌。

照片 329  

整體來說,房間算大,比之前住過的華盛頓兩人房(semi-double)大多了。

進門後右手邊就是廁所&浴室(標準日本一體成形衛浴)。房間內沒有衣櫃,衣服可以吊掛在牆上預留的掛勾上。

照片 367  

 浴室門打開走道仍然很寬敞(人還是可以在走道內通行),而且浴室門打開就是一面全身鏡。我愛全身鏡,出門對著鏡子,整理好儀容再出門。房間內還有行李架,拿東西不用彎腰或蹲在地上,超優地,見照片右下角。

 照片 365  

接著往裡走,電視是SONY Bravia,畫質一級棒,最後一天一邊收行李,還一邊看了天空之城。好感人喔~

照片 364

電視相對的就是梳妝台兼書桌(對我來說是餐桌XD),書桌上方的牆面還附有鏡子,這間飯店鏡子好多,呵呵!

另外,我請代購買的東西已經乖乖地在房間等我了~

真的要好好讚賞這間飯店,我早早就寫信詢問他們可否代收郵件,雖然他們用很怪的英文回我,讓我有點擔心,但是他們一直幫我保管包裹到我抵達飯店,而且包裹比我還早進房間,讓我進門就可以看到他們(打從心裡笑出來了~)

 

照片 360  

桌子旁邊連著床頭櫃,接著就是床,很大可以滾來滾去。但是,這幾天最讓我為難的就是床了,因為我睡慣了正常硬度的床,它的床對我來說太軟了,至少和正常的床比起來,是偏軟的。

照片 354  

所以第一天我沒睡好,而且起床之後肩膀好酸,讓我第二天的行腳能力大大縮減。

我沒有辦法睡軟床~我沒有辦法睡軟床~我沒有辦法睡軟床~

照片 362  

基於環保,我在門口掛上ECO的掛牌,請他們不需要更換床單,飯店仍然很貼心地每天會放一包新的盥洗在我門口。每天早上我會把垃圾拿到門口丟或給阿姨,若是累積在一起讓阿姨打掃,應該會嚇到阿姨。

不過我第一天洗澡後翻開床單,就看到頭毛惹@@希望打掃人員可以用心一些~

arrow
arrow

    big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