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09

昨天跑去大吃大喝,老實說有點內疚,都已經復胖成這樣,真的很不應該,回家以後去公園走一走,認真地想清楚,再把自己當初為什麼下定決心減肥的毅力在腦海裡咀嚼一遍,今天我會認真去游泳的,希望可以把體力找回來,如果可以,希望能參加今年的陽明山路跑活動。

最近公司好像連無名都鎖,搞得我上班的嘮叨無處發洩,所以剛剛去註冊了另一個部落格,希望公司沒有鎖(我選跟酪梨一樣的部落格,這樣有事沒空我就可以上去看一下文章;看到可以搬家的功能,本來想把之前報台的內容搬過來,沒有想到已經找不到了~回家在試試看)

有完沒完之買一送一

星巴克從今年開工起舉辦買一送一嚐到甜頭之後,接連幾個月下來,不停的巧立名目舉辦買一送一的活動,我至少就參加過三次,舉凡迎接夏日啦、與家人親友聚聚、情人節/母親節的甜蜜時光、樂活消暑(我倒是希望是消鼠)以上,都是我自己取得名稱,不過大同小異就是了,只要買一送一當天,大部分的門市幾乎大排長龍,就拿我在公司參加的那一次吧!中午吃完飯去排隊,就已經看到櫃臺上的杯子的長龍,最後好不容易輪到我,最後還遲了十幾分進公司,但是我手上仍然沒有咖啡,因為剛剛排隊的人,要等到下午才能喝,等我喝到第一口時,已經是下午四點左右了,跟我排隊的時間差距了三個半小時;第二次是跟小護士在冷風的夜晚穿越228公園,進去避寒/取暖,但還沒靠近,就已經被人聲鼎沸的門市嚇到,還有一個小時就要關門的三層門市內,擠滿了人,店員還在忙著補鮮奶,台上的冰沙機還轟轟作響,從我進去到離開,幾乎沒有停過,咖啡機就更別說了,只差沒有冒煙吧~第三次是情人節,那天,為了溫暖我孤單的臂膀,一個人獨享兩杯大杯的咖啡,竟沒想到讓我巧遇一位特殊的人士,只能說一切都是老天爺冥冥中註定好的吧!嚇得我把嘴堵住咖啡杯口,鎮定地控制心臟的跳動。以上因為星巴克的熱情活動,增添了生活上不少了樂趣,但我不得不抓狂的抱怨一下,

到底有完沒完阿~!固定買一送一就好啦!想那麼多理由,是想累死員工嗎?我沒有因為他買一送一的活動而增加去星巴克的次數,至少對我來說,我要去就是要去,除非有人邀約,不然,現在我已經脫離綠色磁場的吸引,不再迷失,目前除了想要安靜做功課之外,我應該不會特別拜訪。

下次換個理由吧~買兩杯五折怎麼樣阿…有一樣嗎?

不過就行銷手法上來看,好像有送這個字,購買動機會強烈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