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遊純粹是放鬆心情(所以照片都拍得很隨性),除了部分東西是親友委託代買之外,我自己就是把平常會使用到藥妝貨補齊,其他時間就是假裝日本人在街上亂逛。即使如此,還是意外買了不少東西。又,我基因裡埋有看到超市沒逛會吃拳頭的症頭,因此,不論是原本就安排的路線或是隨機經過,只要經過超市,我就會裝熟地不自覺地走進去。

飲料是在南砂町sunamo mall裡的超市隨意買的,礦泉水是補充在太陽下流汗消耗的電解質,咖啡是為了補充戰力,很意外地隨便挑都很好喝(這次只有泡麵踩到雷)。超市結帳區後面有一整面落地窗,擺放了一排靠窗的桌子,剛好下午時分,太陽暖暖地從窗戶射進來,一面吹著冷氣,一面欣賞窗外風景,順手把上午買的水蜜桃,使用超市提供的洗手台洗乾淨,就是一場午後的悠閒下午茶。

照片 401  

至於,阿卡將買到寫專文了,嘻嘻。

道具街買到很讚的小物,有台灣很貴法國塔模,之前我在材料行問一個要法國塔模要NT$50(一般塔模大約NT$15上下),老闆說是請人作的,不是公模開的所以比較貴。還有,很可以當調味碟又可以放小菜的站立匙和造型小鍋,我買磁的,裝食物的時候比較好看,好開心找了很久,在台灣挑不到喜歡的,沒有想到這邊竟然種類多又便宜。可愛小物  

愛麗絲是我的英文名字,在大創看到滑鼠墊的時候,超級興奮的,馬上拿兩個。(咦~現在需要用滑鼠墊??管它的,走過不能錯過)另外一個便利購物袋,是在晴空塔的店家看到的,裡面打開是愛麗絲購物袋不得不再次稱讚,晴空塔真的很好逛又很好買,東西多又不貴。食衣住行育樂的需求都可以在裡面挖到寶

Alice  

因為飯店提供的床太軟,讓我肩頸痠痛,所以逛藥妝店的時候,順手帶了一個,貼了以後真的會熱熱地,貼的時候蠻舒服的,不過,熱度不會持續太久。

照片 047.jpg  

看網友推薦的茶葉~在晴空塔內的商店發現,就下手了,茶葉是複方,已經混合了多種香料。回台灣才發現,新光三越也有櫃,不用跑那麼遠去買啦~不錯喝優...

 好喝茶  

先這樣吧!其他沒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