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吃咖哩,自己也常常做,看到網路上大家推薦必嚐的古奈屋咖哩麵,

都已經遠道來訪,若有機會品嚐那就更好了

網路上多半是寫在汐留或本店-巢鴨的食記,這兩個地點都不在此次旅遊規劃中

突然在上野車站的美食看板上看到古奈屋,內心超開心興奮地~

上野車站二樓美食街入口有點隱密,找了一會,找到快要放棄,才突然看到一個手扶梯,還好一上手扶梯,就看到  

照片 068.jpg   (其實我本來也沒有發現XD)

店裡面的空間不大,有一個L型的吧檯和三組兩兩面對面的靠牆桌,店內有兩個廚師和一個萬能服務員

一進門馬上點餐/結帳,不是使用餐卷機,所以在門外就要決定好要吃什麼,入店內就沒有菜單,只好硬著頭皮指門外貼的菜單,收銀員可能想說我怎麼怪怪的又跑到外面去。點完餐收銀員就會向廚師大喊客人點的內容,服務員引導我坐在吧檯的位置上,店家很貼心地附上一個紙圍兜,等著上菜的時候就可以先圍起來準備。過一會,隔壁先上了一份咖哩沾麵,看起來也很不錯,但是我偏愛吃熱食,加上日本餐廳都是提供冰水,若在冷氣房中冷麵&冰水同時進食,我這個台灣胃,很快就會掛點了。

 照片 064.jpg

照片 065.jpg

炸蝦咖哩烏龍麵 (這次旅行吃最貴的就是這碗麵了)

先喝一口熱湯,翻動湯匙時香濃的咖哩味直撲腦門,湯頭真的好好喝喔~,接著配上麵條一起服用,整個超級搭(可以的話~真想當場起立轉圈),這樣的組合實在太美妙了。湯頭的濃度,幾乎接近咖哩醬,可以直接拌飯吃,漸漸地麵條吃完後,冒著洗腎的風險,我開始喝起香濃的咖哩湯,幾乎快要喝完的時候實在太渴(鹹),配了三杯冰水。(準備烙賽

照片 066.jpg  

(完食)

吃完後出來門口照相,門口菜單。

照片 069.jpg   

懷念嘴裡滿滿的咖哩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pur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